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学党史 跟党走,欢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诗歌朗诵比赛
 
学工动态  加入时间:2022-9-14 14:59:03     点击:895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暨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学习党的精神。生物技术2019级本科班于2021年5月28日上午11点在4207教室举办了“学党史 跟党走,欢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诗歌朗诵比赛。本次评委是部分党、团、学干部。 
    此次诗歌朗诵比赛,我班全体同学积极参与,准备充分,用自己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比赛中,有的同学用诗歌来讲述了党的光辉事迹,有的同学用红歌来表达自己对党的热爱与敬仰。比赛中,《中国红》、《赤焰的火花》、《我和我的祖国》等经典诗歌配以柔美或激昂的伴奏,呈现出了最好的状态。本次比赛评委们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打分,最终白玛拉珍、罗珍两位同学所在的团队以最高分均夺得本次比赛一等奖。 
    此次活动通过诵读红色经典以及唱红歌的形式,将作品背后蕴藏的情感体验和文化记忆更好地传递了出来,使得我班学生得到更好的教育和启迪,加强了我班学生对党史的认识和了解,对同学们今后学习红色经典起了极大的促进作用,同时展现出农院青年传承红色基因、开启青春征程的时代风貌。

上一条:18食质成功举办红色经典诗歌朗诵的比赛
下一条:我院开展第一季度文明宿舍、优秀教室颁奖仪式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