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党建园地 >> 思想教育
学习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一百二十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
----食品专业学生党支部第六次集中学习党史
思想教育  加入时间:2022-9-13 17:24:01     点击:881
    为了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我支部特于2021年6月4日下午17:20在食品学院会议室开展了第六次集中学习党史活动。本次党史学习由食品专业学生党支部干部张博辉主持,全体在校党员参与了学习。 
    首先,张博辉同志怀着崇敬的心情代表全体与会党员缅怀永远不能忘却的伟人---毛泽东同志。紧接着,会上强调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都是从近代以来中国历史发展的时势中产生的伟大人物,从近代以来中国人民抵御外敌入侵、反抗民族压迫和阶级压迫的艰苦卓绝斗争中产生的伟大人物,我们要学习毛泽东同志思想的博大深邃、胸怀的坦荡宽广,心系人民群众、终生艰苦奋斗的优秀品质。然后他表示毛泽东同志在社会主义建设道路的探索中走过的弯路不可否认,但是,纵观世界历史,任何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发展,都会跌宕起伏甚至充满曲折。我们党对自己的失误和错误历来采取郑重的态度,所以我们在以后更需要实事求是,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牢记于心、付诸于行! 
    通过此次集中党史学习,我支部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到了“历史是最好的老师”,深刻理解了“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习党的历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上一条:井冈山精神永放光芒
下一条:研读马列经典,感悟真理力量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