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食品学院召开团学干部素质教育大会
 
学工动态  加入时间:2022-9-14 15:49:36     点击:632
    为夯实团学干部素质教育基础,促使推进团学建设与组织管理,增强管理规范化,全面提升团学干部素质,提升工作质量,我院于5月19日18:00在4102召开了团学干部素质教育会议,团总支书记次仁措主持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次仁措首先对团学干部的工作做出以下要求:作为团学干部,不管身处哪个部门,都要认认真真对待,公平公正处事,如遇困难,及时反馈,要找到适合的解决方式方法。同时对我院团学学生干部下一步工作安排做出指示:纪检部、体育部、卫生部平时工作较忙,如果遇到问题要及时反馈。对于纪检部在查寝方面做出强调,打考勤方面要做到公平公正,查寝不要出现冒名销名,如有差错,将会追究责任;在开展各种工作时,对待部员不能以命令形式,工作方式要灵活。随后,再次强调内地疫情反弹,应当继续进行晨晚体温检测工作。最后,学生会主席王晨辉对各部门接下来的工作整顿做出纠正措施,体育部部长黄宇翔对体育部存在的问题及改正方案作出总结。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进一步建立健全了我院团学工作管理机制,有利于加强团学工作上的公平公正原则,全面提高了我院团学干部的思想认识,为我院团学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有利保障。

上一条:运动健儿们,你们是我们的骄傲
下一条:“磨砺韧性,绽放青春”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