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食品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发展对象及积极分子党课学习动员大会
 
党建动态  加入时间:2022-9-14 11:59:20     点击:608
    2020年5月22日下午18:00,我院学生党支部在4108教室召开第40期发展对象及第41、42期积极分子党课学习动员大会,参会的有食品科学学院食品专业学生党支部委员会成员、第40期发展对象以及第41、42期积极分子,大会由张博辉主持。 


    会上,张博辉同志主要从两方面作了动员,一是要求大家从思想上充分认识到党课学习的重要性,二是用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首先,张博辉从深化思想转变、行为规范养成和自身素质提升三方面出发强调党课学习是帮助大家接受更为深入的党的先进理论学习,深化对党的正确认识,端正入党动机的必要过程。最后程秀峰同志强调,向党组织靠拢必须端正学习态度,对党的认识和学习不能仅停留在党课上所学,更要在在行动上有所表现,牢记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大家作为先进学生代表,重在作用发挥,要有担当精神,平时严格要求自己,脚踏实地付出,做好表率作用。明确要求大家严格遵守培训纪律,服从党支部的安排,端正态度明确党课的目的和要求,勤学善思,提升自身政治素养。 


    本次党课学习动员大会的召开,端正了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态度,使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更加明确了党课的要求,增强了他们的纪律意识,提高了思想觉悟,为日后学院党课学习工作的顺利进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食品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发展党员大会
下一条:食品学院全体教职工第六次党史集中学习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