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党建园地 >> 思想教育
食品教工党支部专题学习2020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
 
思想教育  加入时间:2022-9-14 10:13:11     点击:821
    5月26日下午,食品科学学院教工党支部主持召开支部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2020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会上,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肖振红带领大家学习了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2019年工作、2020年重点工作安排进行了分析解读。 
    全体党员一致认为,整篇报告求真务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充分突出了就业、民生、脱贫攻坚、公共卫生等重点工作,是一份接地气、聚民智、增信心的报告。 
    党委书记洛桑次旦指出,今年“两会”是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上下一心、众志成城,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的时间点上召开的,释放出了保持定力,共克时艰,砥砺前行的强大信号。这次疫情防控取得了重大战略成果,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中了用了“三个结果”,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的结果,是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结果,疫情防控大大提高了我国的国际地位,也体现了我国的制度优势。 
    最后教工党支部书记辜雪冬强调,要围绕报告进行深入学习和讨论,深刻领会、吃透报告精神,同时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在工作实践中不断加深对报告的理解和掌握。一是要持续地做好学生返校后教学工作,为毕业生提供不断线的就业服务,确保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二是要不断加强科研和学科建设,提升学院办学实力。三是要抓好疫情常态化的各项工作,疫情防控思想不能放松,要按照上级部门的部署要求,进行严格落实,奋力夺取疫情防控与学院事业发展双胜利。
上一条:食品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食品科学学院教职工党支部两会精神座谈会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