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食品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研究第39期入党积极分子确定为发展对象支部委员会议
 
党建动态  加入时间:2022-9-14 12:00:10     点击:589

    食品科学学院食品专业学生党支部为确定第39期积极分子为发展对象,特于2020年5月8日上午11:00于学生科召开了支部委员会议。食品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马少飞,支委及各党小组组长及副组长参加了本次会议,支委成员应到五人,实到四人参加会议。程秀峰同志为此次会议主持人。 
    

    会议第一项,各小组组长、培养联系人就本组积极分子是否确定为发展对象各自发表意见。会议第二项,支委成员就是否确定白央等四名同学为发展对象举手表决。会议最后确定39期积极分子全数确定为发展对象候选人,表决情况均为全票通过,支部书记马少飞同志作了总结发言。 
    

    会议确定了39期食品专业学生党支部等四名积极分子成为发展对象候选人,将为支部注入新鲜血液,为党支部今后的工作谱写崭新的篇章。

上一条:食品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食品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发展党员大会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