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食品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必须牢记的100条党规党纪
党建动态  加入时间:2022-9-14 12:01:21     点击:555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的党规党纪意识与党性修养,我支部特于2020年5月13日下午18:00,在4108教室开展了 “学习党纪党规”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由支部委员程秀峰同志主持,食品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马少飞,全体在校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由程秀峰同志带领广大党员、预备党员简要学习了“党员必须牢记的100条党规党纪”文件内容,并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及时做好学习笔记。随后,食品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马少飞向党员提出了以下两点要求:一是明确党员要谨言慎行,时刻保持党员党性,说合适的话、做合适的事;二是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要加强对党规党纪的学习,通过不断地学,理解掌握各项要点,真正将党规党纪的各项规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此来规范自己的日常行为,自觉遵守党的各项纪律。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努力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不断加强党规党纪学习,时刻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从点点滴滴做起,不断锤炼自己的思想品德,提升自己的精神境界,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凝聚广大学生听党话、跟党走,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上一条:食品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下一条:食品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研究第39期入党积极分子确定为发展对象支部委员会议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