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食品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党建动态  加入时间:2022-9-13 17:28:39     点击:623

    为积极贯彻落实好党员发展工作计划,不断提高发展党员各方面的质量,壮大党的队伍,接受同学们的监督与意见,不断加强与完善支部内部的思想、组织、制度等各方面的建设,切实服务好广大群众。食品专业学生党支部于2020年5月15日下午6:00,在4108教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大会讨论关于张陈等16名同志申请转为正式党员的问题。食品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马少飞、各支委以及全体在校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大会由程秀峰主持。大会伊始,支委同志进行会议人数的清点,并宣布了党员到会情况。随后会议分别以四项议程进行: 
    一、由各位申请转正的同志依次上台做了简短的发言,向党支部全面详细汇报了考察期的思想、学习、生活方面的情况。并表明了自己已经做好接受党的考查的准备。短短的几分钟,各位同志饱含深情的发言和发自内心的感触赢得了全场在座各位同志们的阵阵掌声。 
    二、由各预备党员的考察人分别对该16名同志进行评议,说明其这一年考察期思想、学习、工作以及生活上的优缺点,还有待改善和提高的地方。并表达了是否建议其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 
    三、申请转正的同志回避,由支部各位正式党员进行不记名投票。投票结果是各位同志均全票通过。这一结果说明了申请转正的各位同志是大家一致认可的,从另一方面也表现出了这些同志在生活中的良好品质,能在广大群众中起到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 
    四、支部书记马少飞做总结性发言。马少飞同志在对申请转正同志表示祝贺和给予肯定的同时,还强调各位同志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更加刻苦,更加务实,更加自律,在广大学生中竖起一面旗帜。


    此次大会在各位党员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中圆满结束。会后16名同志分别表示将戒骄戒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不断完善和提高思想素质,切实发挥模范作用。

上一条:学雷锋、抗疫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食品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