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食品专业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党建动态  加入时间:2022-9-14 12:01:42     点击:610
    为积极贯彻落实好党员发展工作计划,不断提高发展党员各方面的质量,壮大党的队伍,接受同学们的监督与意见,不断加强与完善支部内部的思想、组织、制度等各方面的建设,切实服务好广大群众。我院食品专业学生党支部于2019年11月28日下午18:00在3102教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大会讨论关于程秀峰、高爽等21名同志申请转为正式党员的问题。食品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马少飞、各支委以及全体在校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食品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马少飞主持。会议中21名同志分别宣读了发言稿,向党支部全面详细的介绍了考察期的思想、学习、生活方面的情况。其他党员同志对该21名同学分别进行评议,提出了存在的不足和今后的努力方向。该21名同志也认真听取了广大党员提出的建议,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努力改正缺点,提高一名党员应具有的素质。随后该21名同志避会,由支部正式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 接着由马少飞同志宣读投票结果,并作出了大会总结,他指出:成为正式党员后更要服务同学,积极参加活动,要加强理论学习,正确认识自己。

   


    此次会议在严肃认真的氛围中圆满结束。会后21名同志分别表示将戒骄戒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不断完善和提高思想素质,切实发挥模范作用。

上一条:转正支部大会
下一条:食品科学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 牢记 使命”主题教育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