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党建园地 >> 思想教育
食品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研讨会
 
思想教育  加入时间:2022-9-13 18:05:57     点击:808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印发<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藏党发【2019】6号)精神,根据区党委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在充分借鉴运用第一批主题教育成功经验的基础上,我院学生党支部按照校党委和院党委的要求部署,结合支部实际特于2019年11月8日下午16:30,在食品科学学院会议室开展了“专题研讨会”。本次会议由食品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索朗才旺主持,生技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次仁措、全体在校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我院副书记索朗才旺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党员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开展学习、深入实践;根据学生党员的专业课程设置和支部学期活动计划,他详细介绍了《食品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随后各党员同志以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党规、《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提纲》为原材料开展自主学习,记录学习笔记。专题学习中,以小组交流和讨论为主要方式开展学习,分享学习心得。各小组学习氛围浓厚,讨论积极热烈。讨论过后,各小组代表总结发言,集中学习智慧,汇报学习情况。有小组以“分享初心,找差距”为主线展开学习,其中生技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次仁措以平常工作工作经验分享了如何找到差距和缩小差距,并强调了要掌握新时代理论思想,知识上追根溯源;着实把握“学习强国”平台,途径上开拓创新;大力发挥集体学习魅力,能力上全面发展。

   

 
    此次专题研讨会对教育引领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提高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都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上一条:西藏农牧学院庆祖国70周年华诞庆典
下一条:食品教工党支部专题学习2020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