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学雷锋 温馨之旅”我院志愿者走进敬老院开展献爱心活动
 
学工动态  加入时间:2022-9-14 12:10:58     点击:635
     为了培养大学生尊重老人、关心老人的良好品质,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增强青年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锻炼我院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我院党团学组织30多名学生志愿者,特于2019年11月3日上午,在院学生科科长、食品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团总支书记马少飞同志的带领下,在林芝市敬老院开展了慰问老人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在敬老院,志愿者们为老人洗水果、擦地、擦窗户、打扫宿舍卫生,与老人们谈心,老人们亲切的挽着志愿者的手,兴致勃勃地与志愿者们分享着各自的故事,说着改革开放以来他们生活上的变化,文艺部的同学们还为老人们献上了精彩的文艺演出,给老人们带去了欢声笑语。志愿者们与老人们交谈、为老人们进行表演,同老人们一同创造了一幅其乐融融的生活画卷,我们参与其中,感受到了浓浓的幸福。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同老人们依依惜别,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用自己的热情给老人们送去了温暖,收获了幸福,同时深切体会了志愿服务的意义,锻炼了社会实践能力。

上一条:食品科学学院第九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运动健儿们,你们是我们的骄傲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