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重温入党誓词
 
党建动态  加入时间:2023-5-30 18:54:26     点击:257
    为强化党员不忘初心,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激发新老党员的干事创业激情,把内心深处的爱国爱党热情转化为学习、工作热情,磨练意志,增强党性意识,我支部于2019年11月5日在1305教室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随后我支部收检全体党员的问题清单及整改方案,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作出整改庄严承诺并确定“学好一本书”活动的书目。 
   

        本次活动加强了同志们的党性修养,使同志们明确了自己的不足,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

上一条:食品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下一条:转正支部大会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