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公共服务 >> 招生就业
食品科学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动员会
 
招生就业  加入时间:2021-5-19 17:10:42     点击:2449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做好我院学生的就业工作,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创新工作模式,搭建交流沟通平台,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保证我院就业创业工作顺利开展,我院于11月4日下午三点半在2107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动员会,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院党委书记洛桑次旦,院长肖振红,院党委副书记索朗才旺。会议由肖振红主持,教学科、学生科、班主任以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由就业辅导员巩雪梅宣读《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方案》,就今年10月至来年9月的就业工作做了详细安排,重点强调了就业推荐表以及三方协议等就业材料的注意事项;接着洛桑次旦书记针对近年来我院往届毕业生参加公招、考研、进企业、创业、参加基层项目等就业情况进行了数据对比,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介绍了国家近些年出台的针对毕业生就业创业的优惠政策,希望在座学生能积极转变就业观念,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观念,把握好就业机遇,提升综合素质能力,拓宽就业渠道,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随后教学科刘瑜对今年校外实习相关事宜做了详尽阐述,要求申请校外实习的同学务必保证人身财产安全,遵守法律法规,严格遵守学校和企业要求,并认真撰写实习报告。最后肖振红院长总结本次会议,并对同学们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珍惜最后的学习时光,找到自己理想的工作,将个人梦与中国梦紧密结合在一起,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本次动员会,我院对毕业生进行了有关就业创业的思想教育,提高了毕业生就业创业思想觉悟,对其转变思想观念有一定的帮助作用,进一步推动了我院就业创业工作的顺利开展。

上一条:我院特邀西藏雪域高原茶业有限公司为2020届毕业生开展就业宣讲会
下一条:食品科学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动员会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