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西藏自治区中药资源普查成果地理信息系统”顺利通过验收
 
科研成果  加入时间:2022-7-5 17:50:46     点击:1670
    2019年10月31日,由科研处组织的归口西藏农牧学院科研处的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项目“西藏特色农牧资源研发协同创新项目(藏药材方向)”之“西藏自治区中药资源普查成果地理信息系统”在现代中药资源动态监测信息和技术服务中心林芝站举行。 
    由西藏农牧学院副院长郑维列教授、科研处处长刘翠花教授、科研处杜世平副处长、教务处副处长冯建刚教授、教务处张宗玉副教授、食品科学学院肖振红院长组成的专家组,在听取了建设单位的项目实施进展汇报与系统演示后,针对西藏中(藏)药资源特色与数据库建设目标提出了相应的建议与意见,为后期系统版本升级与数据库优化提供了建设性的建议。

   
    西藏自治区中药资源普查成果地理信息系统建设项目为今后开展西藏自治区的中(藏)药资源研究搭建了数据汇交平台,也为县、地市、自治区制定产业发展规划及政府决策提供了本底数据数据支撑,还将为西藏各地的精准脱贫提供精准的数据支持。

上一条:已经没有了
下一条:我校食品科学学院青年教师在国际顶尖期刊连续发表两篇高水平论文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