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党建园地 >> 思想教育
西藏农牧学院庆祖国70周年华诞庆典
 
思想教育  加入时间:2022-9-13 18:10:18     点击:821
    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增强学生的爱国意识和爱国情怀,增强学生的民族凝聚力和自信心,加强学生对国威、军威、民心的认识,我校特于10月1日在文体馆前举行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典。 
   


    首先,全体师生升国旗,唱国歌。随即由我校校长高学向全体学生发表感言,他深刻的讲述了中国从积贫积弱发展到今天的繁荣富强经历了怎样的艰苦征程,讲述了人民军队保卫国家安全,保卫人民群众的重要性所在,他呼吁全体师生要热爱祖国,为祖国做出自己的贡献。随后,学生手中挥舞着鲜艳的五星红旗,齐唱红歌《歌唱祖国》,深情的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最后,我院组织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集体观看了阅兵直播,看着雄壮的人民军队雄赳赳气昂昂,我们的鲜血沸腾的燃烧,为祖国的强大感到无比的自豪和骄傲。  
   

    通过这次学校举办的活动,不仅做到了扬我国威军威、振奋民族精神、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而且进一步鼓舞和激励学生们团结一致,努力奋斗,这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上一条:食品科学学院党委举行2019国庆座谈会
下一条:食品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研讨会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