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人才培养 >>
王从严同志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教学科研动态  加入时间:2021-5-18 17:05:57     点击:2464
   10月4日下午,西藏农牧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从严同志到我院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更名、申报推进情况,同时调研受援需求,熊伟、易辉陪同调研。食品学院党委书记洛桑次旦、院长肖振红、副书记索朗才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洛桑次旦汇报食品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肖振红汇报了更名、申博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和食品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及校外实习基地、实验室建设情况;索朗才旺汇报学生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王从严副书记认真听取食品学院班子成员汇报,肯定我院开展的相关工作,并围绕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更名、申博为契机深入推进学院发展提出了几点指导意见。一要把推动学院工作、促进学院发展作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脚点,结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学科专业建设、提高管理效能的等方面创新开展特色活动。二要做好学习宣传,真正让学习触及灵魂,激发活力,振奋精神,担当使命的效果。三要主动围绕学校更名、申报开展工作。王从严书记表示生技学科是农林院校的基础学科,食品科学也是农林院校的亮点,食品学院发展前景很好,大有可为。希望食品学院要以学校申报、更名为契机,对标要求,不断加强学科建设、课程建设、实习基地建设,提高办学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四要积极组织学生参与校外科技竞赛、参与相关领域重要学术活动,不断扩大学院影响力。五要注重人才梯队建设,提高教师队伍整体水平。

   
      最后,王从严调研食品学院在学生培养、教师能力提升、管理效能提升三个方面的援藏需求。

上一条:边巴次仁书记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高学院长到食品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