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食品学院开展国庆假期安全教育活动
 
学工动态  加入时间:2022-9-14 15:50:19     点击:641
      为我院学生国庆假期的人身安全考虑,保证国庆假期期间校园内外安全,维护校园环境稳定,我院党委副书记索朗才旺于2019年9月27日早上在水泥篮球场组织我院全体学生就国庆假期放假安全有关通知进行安排部署。

     


     活动伊始,索朗才旺书记向食品学院全体学生通知关于国庆放假期间有关事宜,此后,书记从国庆前后的安全稳定、学生人身安全问题入手,着重强调了国庆期间的安全问题。书记强调,放假期间,我院学生禁止离开八一镇,如需外出,需严格履行请销假制度,严禁上山下河,注重自身安全,要求放假期间严格查寝查宿,避免失联情况发生。

   


    此次安全教育活动的开展,方便我院学生了解国庆放假期间相关安排,有利于增强学生安全意识,有利于我院学生度过一个安全、和谐、愉快的国庆假期。

上一条:食品学院举办推广普通话暨“祖国,我想对你说”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条:食品科学学院成功举办“迎新杯暨国庆节”篮球赛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