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公共服务 >> 招生就业
“没有捷径 我只是比别人早做准备”
——食品学院优秀2019届毕业生经验交流会
招生就业  加入时间:2021-5-18 16:56:22     点击:2749
      为打造符合学生需求的精品校友报告会,密切校友联系,创新工作模式,搭建交流沟通平台,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保证我院就业创业工作顺利开展,我院特邀2019届优秀毕业生、15级食品科学与工程本科班尚少雄于9月23日下午六点在食品会议室,为我院2020届毕业生学生代表以及其他年级有兴趣的同学带来“关于上岸选调生(公务员)的一些独门秘诀”经验交流会。此次交流会由就业辅导员巩雪梅主持。

     
    会议伊始,巩老师对尚少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其相关学习履历。随后,尚少雄与在座的学弟学妹分析了公务员考试的严峻形势,介绍了国家面向应届生的一系列政策,表示公务员不是唯一的就业途径,鼓励即将毕业的学生积极参加学校和相关部门所举办的各种招聘。考试没有捷径和侥幸,所谓的考取选调生的“独门秘诀”,无非是比别人准备的早、比别人付出的多,才有机会驶向成功的彼岸;同时尚少雄希望大家一定要舍得在学习上投资,可以通过线上线下的培训、关注相关公众号、加入备考QQ群,多交流多打听,全面了解考试情况,才能做到知己知彼、有备无患。

   
    最后,尚少雄就其整个上岸过程中的备考、报名、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等做了详细的说明,并耐心解答了学弟学妹提出的相关问题,提出一定要利用好寒暑假时间,提前做好准备,并向同学们推荐了相关公众号和课程。
    哪有什么独门秘诀,哪有什么运气捷径,正如尚少雄自己所言:“我只是比别人早做准备”。

上一条:我院邀请优秀毕业生开展就业经验交流讲座
下一条:我院特邀西藏雪域高原茶业有限公司为2020届毕业生开展就业宣讲会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