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我院邀请优秀毕业生开展就业经验交流讲座
 
招生就业  加入时间:2022-9-14 15:51:08     点击:1373

    为切实做好我院学生的就业工作,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我院特邀2019届优秀毕业生张永县于9月12日在食品会议室与大家交流“关于银行备考的一些建议”。学生科就业辅导员巩雪梅老师主持,16、17、18级对此话题感兴趣的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伊始,巩老师先向大家介绍了张永县的学习和社会实践经历以及就业背景。接着,张永县用幽默的语言介绍了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成长历程及人生感悟,并通过介绍自身经历和职业规划,对同学们的就业方向、就业心态等问题进行了指导。同时,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备考银行的经历、在面试时需要做的准备及注意事项,强调同学们应该着重培养自己的组织、领导、沟通和协调能力。最后,同学们提出一些自己想了解的相关内容,张永县耐心地一一回答了同学们的疑惑,勉励同学们珍惜在校时光,及早规划好个人职业生涯,努力成为最好的自己,希望同学们珍惜在校学习的宝贵时光,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调整好心态,正确面对压力和挑战,提升自己的核心竞争力。 
   

  
    此次优秀校友经验分享会的开展,引发了学生对就业及人生的更多思考,同学们也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大学生活中将会以更加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

上一条:我命由我不由天
下一条:“没有捷径 我只是比别人早做准备”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