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食品科学学院开展宿舍管制刀具等安全大排查
 
学工动态  加入时间:2022-9-14 15:51:34     点击:587
    为给我院学生创建一个安全和谐的宿舍环境,保证每一位学生的生命财产安全,食品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索朗才旺与学生科科长马少飞带领学生科辅导员、2019级各班班主任助理及党团学主要干部于2019年9月10日晚上9点整深入学生宿舍,检查宿舍卫生及安全情况。

   


    走访排查中,学院领导关注学生的卫生、安全问题,仔细查看是否有安全隐患,并严查违规用电物品、管制刀具及酒精饮品。索朗才旺书记与各位老师每到一个宿舍都与学生悉心交谈,叮嘱同学不要违规用电,注意开学一月后的家乡特产食品安全问题,并嘱咐学生严禁夜不归宿,一经查处,将严肃处理。同时,书记在深入男生宿舍过程中,着重强调了宿舍控烟避免火灾隐患,并继续保持良好的宿舍卫生。
    在此次排查中,我院发现个别同学携带有大功率电器,当场进行全部收缴,及时排除了安全隐患,并对查出的啤酒、白酒、青稞酒等酒精饮品予以没收处理。

   


    通过本次检查排查,及时排查了我院学生宿舍区存在的安全隐患,为同学们营造安全和谐的宿舍环境奠定了基础,为学院各项学生工作的有序开展与进行打下了扎实基础。

上一条:我院召开九月、十月份学生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条:食品学院第九届学生会干部竞聘会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