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我院召开九月、十月份学生工作部署会议
 
学工动态  加入时间:2022-9-14 15:52:10     点击:635
    为明确我院下一步学生工作重点难点,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保证大庆期间的校园和谐稳定,我院特于2019年9月10日18:00在食品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学生科科长马少飞、学生辅导员巩雪梅、党团学干部、学生工作站负责人、各班级班长、团支书以及2019级新生班班助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科科长马少飞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马少飞老师先从“大庆”前后的安全稳定、学生人身安全问题着手,着重强调了以下工作:一是对班级提出要求:班长要及时查看班长群所通知的信息,完成学校布置的各项任务,加强班风学风建设;各班要及时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通报安全事故案例,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如实给同学们传达学院的各项指令和规章制度;严禁同学们在网上传播不良信息,要遵守校规校纪,并且在国庆维稳期间签属《2019年国庆期间安全承诺书》、《未私藏管制刀具保证书》,同时要求各班每晚在男女生宿舍需指定负责人进行查寝,掌握每个同学的行踪,保证和每个同学的联系,避免失联情况发生,并要求本周五之前深入细致的排查一下本班级不稳定因素学生;同时对2019级班主任助理做了一些要求,工作时需佩戴工作证,对突发事件做好应急准备。二是对党、团、学干部及各班班委提出期望。希望各部门干部及成员做好榜样表率作用,认真负责,遵守校纪校规,安排的安全值班,必须严格落实到位,该值班的时候必须到岗并在指定的签到表上签字,并要求学生会纪检部要加强查寝力度,严格按照规定查夜,并做好每周汇总通报。三是强调每位同学在国庆期间应注意人身安全,配合安保处人员及宿舍工作人员、老师的常规工作。四是要求党员工作站必须切实发挥作用,按照方案,组织广大党员查夜、查寝并监督党员积极深入联系宿舍;五是告知同学们今晚学生科将联合党团学学生干部,深入男女生宿舍进行管制刀具及各项安全排查,下周将会进行消防安全演练,如有需要将会邀请消防专家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和突发事件应急方面的讲解,要求学生会及时制定出演练方案。

   


    随后,巩雪梅老师对将要举行的一系列活动做出要求:“宿舍文化节”征集书法作品活动、以“青春告白祖国,给祖国的一份信”为主题征文活动,各班都要积极参与并及时上交。团总支副书记马兰跃及学生会主席张维让也分别提出了学生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希望各班班委动员班里同学,积极配合党、团、学各项管理工作。

上一条:食品科学学院组织开展新生校纪校规教育
下一条:食品科学学院开展宿舍管制刀具等安全大排查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