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食品学院开展生物技术专业新生入学思想教育讲座
 
本科教育  加入时间:2022-9-14 15:52:35     点击:1190
    为了帮助我院生物技术专业新生正确认识本专业,积极投入到以后的学习中,我院开展了针对生物技术专业新生的思想教育讲座,此次讲座由食品学院副院长兰小中教授担任主讲,李连强老师及19级生物技术专业全体新生参加此次讲座。

   

 
    讲座伊始,兰小中教授通过自己选专业的经历,引导学生正确认识本专业,并通过分析本专业学生毕业后面临的就业形势,鼓励各位同学好好学习。随后,兰教授告知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应该专注于四方面,一是要学好专业知识,养成课堂做笔记的习惯;二是在大学期间应该注重自身文化素质、礼仪方面的培养;三是自觉抵制大学里的各种诱惑;四是同学们应该注重培养自力更生的能力。兰院长希望同学们能抓住机遇,迎接挑战,不负青春好时光。最后,李连强老师对兰教授所讲内容进行总结,希望同学们能在大学期间培养自身综合能力,提升自身素质。

   


    此次讲座的开展,有利于我院生技专业的新生明确自身发展方向,确立目标,以积极的心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去。

上一条:我院开展新生入学心理健康教育
下一条:我校参赛队在“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中取得佳绩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