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我命由我不由天
食品学院开展新生职业规划暨就业教育
招生就业  加入时间:2022-9-14 12:11:35     点击:1305
     为帮助新生尽快了解和适应大学生活,明确大学学习的目标,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清楚未来就业形势和选择方向,我院于9月6日开展了寓教于乐的新生职业规划暨就业教育。本次讲座由学生科就业辅导员巩雪梅老师主讲,全体19级新生参加。 
   


    活动伊始,巩老师通过鼓励新生在黑板上自荐书写“食品学院就业教育”八个大字,强调在大学生活、毕业求职以及未来的人生道路中,只有积极踊跃、主动争取、富有勇气与干劲的人,才能在人群中发光发亮。随后,巩老师借用最近火爆上映的国漫3D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中的经典台词“我命由我不由天,是魔是仙,我自己说了才算”,激励同学们客观环境虽有影响,但还是要积极发挥个人的主观能动性,充分利用好学校资源,制定切实可行的短期的目标,努力学习、不懈奋斗,在不断学习和实践中确定自己的人生目标,将自己的青春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去,融入到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去。

   


    最后,巩老师与在座的几位新生互动交流,了解他们对大学生活的期望,并提出了一些暖心建议,讲座在气氛融洽的互动中结束。

上一条:食品学院2021年就业政策解读暨求职技能培训宣讲会
下一条:我院邀请优秀毕业生开展就业经验交流讲座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