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我院开展新生入学心理健康教育
 
本科教育  加入时间:2022-9-14 15:54:42     点击:1226
     为使我院新生尽快适应新环境,以良好的精神状态面对大学生活,我院特邀心理健康咨询中心的胡俊老师对我院全体新生开展以“大学生环境适应心理”为主题的教育讲座。

   


    讲座伊始,胡俊老师通过分析目前大学生毕业面临的严峻就业形势,告知同学们不可消弭时光,着力提高自身综合能力,引领同学们确立目标。随后,胡俊老师邀请同学通过平衡游戏给同学们分析说明何为适应过程,鼓励同学们积极调整状态,适应大学生活。胡俊老师还从环境、学习、人际关系方面对同学进行引导,鼓励同学们以一种积极的心态对待学习及人际交往,并通过交换信息的方式鼓励大家互相认识,拓宽交友范围。 

   


    此次讲座以一种轻松欢快的氛围顺利进行,其开展有利于鼓励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对我院新生后续的学习、生活方面影响深远。

上一条:我院开展新生食品专业思想教育会
下一条:食品学院开展生物技术专业新生入学思想教育讲座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