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我院开展“诚信感恩教育会”及 “青年大学习、党员发展流程培训”
 
党建动态  加入时间:2023-5-30 18:48:35     点击:306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诚信意识、感恩意识,我院于2019年9月4日在4105教室开展了诚信感恩教育会,会议由学生科副科长次仁措老师主持,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 
   


    会议伊始,次仁措老师强调讲诚信,并不是说说而已,很多人是说得容易做起来难。我们新时代的大学生应该树立诚信意识,做到以诚待人,以诚做事,拥有一颗感恩的心去对待同学家人,感恩身边的人。 
    随后,我院团总支服务队队长张永杰同学从“为什么是青年大学习”、“青年大学习具体是什么”两个方面来阐明为何要自觉进行青年大学习,就它是每个团员应有的觉悟和应尽的义务这一观点给大家具体介绍如何注册青年大学习,希望大家积极响应上级团组织的号召,及时完成“青年大学习的行动”。 
   


    我院学生党支部负责人程秀峰同学给大家介绍了食品学院党员发展流程以及如何书写入党申请书和思想汇报,给想入党的同学指明了方向。程秀峰同学表示大家必须要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入党意义。并希望大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食品科学学院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