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我院开展新生食品专业思想教育会
 
本科教育  加入时间:2022-9-14 15:55:12     点击:1130
    为使2019级新生更加全面具体地了解自己的专业,尽快投入到大学学习与生活中,我院于9月3日晚在4205教室开展了“新生专业思想教育会”。此次会议由食品科学学院副院长罗章教授主讲,2019级全体新生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罗院长通过讲解牦牛肉的加工工艺来引入食品专业,提及食品添加剂在人类生活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说明食品方面是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近几年,食品专业飞速发展,生源充足稳定,各高校实验设备投入比例高,教育人员齐全,拥有大量的实验基地,十分注重大学生的实践能力与创新能力的培养。 
   


    随后,罗院长对在座的新生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认真学习,掌握技能,熟能生巧;二是善于思考,举一反三;三是按时作息,劳逸结合;四是充分利用时间,不虚度一分一秒;五是致力于个人综合能力的提升,培养自主能动意识;六是做一个诚信正直的人,建立好良好的人际关系;七是规划好人生目标,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最后罗院长祝愿各位新生能够度过一个快乐又有意义的大学生活。
上一条:食品科学学院新生军训
下一条:我院开展新生入学心理健康教育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