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食品科学学院组织开展新生校纪校规教育
 
学工动态  加入时间:2022-9-14 15:55:38     点击:552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强化学生校纪校规意识,巩固新生入学教育效果,我院于2019年9月2日在4105教室开展新生校纪校规教育。本次讲座由食品科学学院团委副书记索朗才旺主讲,全体19级新生参加。

    

 
     索朗才旺书记首先带领同学们详细的学习了学校的校纪校规,并希望同学们能够根据学校所制定的各项标准条例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随后,索书记结合近年来发生的交通安全、食品安全、上山下河等问题,同时列举了近几年的网络诈骗、校园贷款等案例,希望同学们以此为戒,加强各方面的安全意识。
    在学习生活方面,索书记也和同学们分享了一些经验。他希望同学们在进入下一阶段的学习后,除了每天按时上课之外,还要有良好的自我约束能力,树立好的学习榜样,制定适合自己的学习计划;同时,积极参加活动,发挥自己的特长,更好的充实、丰富、完善自己。
    最后索书记强调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问题要及时和班干部、老师沟通,同学之间要团结协作,互相帮助,共同进步。

上一条:学长学姐齐上阵 欢迎你来食品院
下一条:我院召开九月、十月份学生工作部署会议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