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学长学姐齐上阵 欢迎你来食品院
 
学工动态  加入时间:2022-9-14 16:03:28     点击:688
      为顺利开展迎新报道工作,给新生及家长留下良好的印象,感受到学院温暖,在食品科学学院领导及各个学生干部的带领下,我院党团学工作人员于8月29日、8月30日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新生报到工作。

   


    8月29日上午8时,迎新的队伍就早已就位,等待着新生的到来。上午9时,我院迎新工作便进入高峰期,大量新生前来报到,到处都有迎新工作者忙碌的身影,迎新工作井然有序。在安顿完一批新生与家长之后,紧接着又有一批新生到来。学院领导深入到迎新现场指导工作,辅导员及新生班主任也都在迎新现场为新生及家长答疑解惑。

   


    在新生报到处,工作人员热情地为新生办理各项入学手续,请各位新生家长在报到处歇歇脚,乘乘凉,贴心的递上一杯温开水,耐心解答学生和家长关心的问题。工作人员主动拉过新生的行李箱,带着学弟学妹找宿舍,领生活用品,新生家长也对工作人表示了感谢。 
   

   



    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圆满落下帷幕,新生的到来为食品学院注入了青春的活力和沸腾的热血,希望他们能在食品学院找到未来前进的方向,谱写属于自己的奋斗篇章。

上一条:我院开展“新生入馆培训”及“新生军训动员”活动
下一条:食品科学学院组织开展新生校纪校规教育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