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我院开展“新生入馆培训”及“新生军训动员”活动
 
学工动态  加入时间:2022-9-14 15:56:37     点击:590
    为了使新生尽快融入校园和军训生活,了解我们学院图书馆各项事宜及军训规则,我院特邀图书馆的章先贵老师于8月31日下午三点半,在4105教室作“图书馆功能及使用方法普及会”,本次培训由次仁措老师主持。 
  
     


    在此次讲解中,章老师强调了校园一卡通在图书馆使用的重要性,进出图书馆、借书、存放物品、打印都必须使用,为此,特别强调一卡通只能个人使用,不可转借。随后,章老师介绍了图书馆图书的分布情况、朗读亭如何使用、手机都可以在哪些地方充电,也提醒各位同学电脑的登录密码和账号一定要牢记,在图书馆不能吃零食。章老师还进一步说明了图书馆的网上公众号、各种阅读软件,同学们也可以参阅。周六晚上的电影播放、专家讲座等活动,感兴趣的同学都可以到馆观看。 
  
     

      


    会后,次仁措老师对新生军训进行了如下安排:一是个人仪表。女生在军训期间不可化妆和佩戴首饰,头发尽量扎起。男生头发要三不盖(前不盖、后不盖、耳朵不盖)。二是军训期间大家必须做到不迟到不早退,要与其他人之间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互帮互助、互相体谅。三是全体学生需熟读学生手册,遵守学校的校规校纪,保持上进心。 
     


上一条:新学期,新气象
下一条:学长学姐齐上阵 欢迎你来食品院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