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党建园地 >> 思想教育
食品学院开展“爱国主义、民族团结”主题新生入学教育讲座
 
思想教育  加入时间:2022-9-14 15:56:56     点击:904
    为加强民族团结意识,帮助新生更好地了解西藏政治、经济、文化等多方面区情,增强政治意识和站位,使新生更快地融入学校生活,我院于2019年8月31日上午在4105教室开展了“爱国主义、民族团结”主题新生入学教育讲座。本次讲座由学生科科长马少飞老师主讲,食品学院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马老师结合西藏的政治、历史、文化重点介绍了以下内容:一是西藏、新疆等地所面临的一些政治问题,希望大家提高警惕,增强政治觉悟;二是十四世达赖集团的反动本质,让同学们清楚各类国内外分裂势力以及他们的图谋;三是呼吁同学们要积极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坚决反对一切分裂活动;最后介绍了国家对少数民族地区实行的自治政策。
    随后食品学院团总支副书记马兰跃和学生会主席张维让分别向大家介绍了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职能以及最近一年的工作情况,希望能有新鲜的血液融入到团学组织中,共同为学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教育讲座的开展,有利于帮助新生树立正确的思想观念,同学们感受到了民族团结的重要性,表示将以实际行动维护民族团结和祖国统一。

上一条:参观党风廉政教育警示展览
下一条:食品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农科建设的一封回信”新闻播报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