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党建园地 >> 思想教育
观廉政红色电影 纪律底线记心间
 
思想教育  加入时间:2022-9-14 12:03:20     点击:1011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自治区纪委九届四次全会精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强化不敢腐的震慑,增强不想腐的自觉,做清正廉洁的表率,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校党员干部队伍。我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于8月27日到8月30日期间在文体馆观看红色电影暨廉政警示教育片。
    《钱学森》《血战湘江》《周恩来的四个昼夜》《孤狼》四部电影让在场的所有观众泪湿眼眶,爱国报国之情从心底油然而生;廉政警示教育片以纪实手法,深入剖析了西藏某些地方官员的思想蜕变和腐败堕落历程,其中有年轻有为的干部,也有位高权重的领导干部,由于未能抵制住金钱的诱惑,逐步丧失初心、大搞权钱交易,走上了乱纪破法不归路,最终沦为阶下囚,只剩下无尽的忏悔陪伴。
    通过红色电影暨廉政警示教育片,以史为鉴,以案示警,在座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纷纷表示,将认真吸取案例教训,提高党性修养,坚定政治定力,强化党纪意识,始终保持心中有党、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


上一条:食品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参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风廉政展
下一条:参观党风廉政教育警示展览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