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食品科学学院食品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党建动态  加入时间:2022-9-14 12:03:53     点击:625
    为了提高党员培养质量,不断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2021年5月14日下午6点,我院食品专业学生党支部于4104教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我院食品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马少飞同志、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主要讨论研究了张博辉等四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 
    本次会议共有四项议程:第一项,支部干部清点到场人数,宣布正式党员到场人数达到开会要求,可以召开会议;第二项,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四名预备党员依次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了自己在一年预备期间中的表现,总结了在思想上、生活上、工作上、学习上的进步,同时也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和决心,交流了预备期的思想状况以及今后的发展方向,也认识到自身的不足之处,需努力改进,同时入党介绍人及与会党员也对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进行了评议;第三项,无记名式投票表决。所有与会的正式党员对四位预备转正党员依次进行投票表决。经过支部开会前推选的计票人和唱票人统计公布结果,我支部四名预备党员全票通过,同意这四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正式党员,并报请学院党委审批。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为我党注入了一股新的力量,也代表着刚转正的党员们迈向了新的征程。支部书记对各位同学们提出了希望,要求每位同学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努力学好党的先进理论和专业知识,不断加强自身修养,积极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争取做一名优秀合格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坚持独立自主 反对霸权主义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