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坚持独立自主 反对霸权主义
 
党建动态  加入时间:2022-9-14 12:04:29     点击:672

    持独立自主 反对霸权主义”专题党史学习。此次党史学习由支部书记马少飞同志主讲。 
    会议伊始,马少飞同志带领大家了解了什么是霸权主义,并且为大家讲解了为什么要反对霸权主义,他提到反对霸权主义和强权政治、维护世界和平是中国外交政策的基本方针,反对霸权主义和强权政治,维护世界和平,是中国人民和世界人民的根本利益所在,也是发展各国友好合作和促进共同经济繁荣的前提。最后又讲解了我国为反对霸权主义而作出的贡献,要求广大党员要铭记历史,坚决反对分裂势力,努力学习文化知识,把坚持独立自主的观念牢牢印在脑海中!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我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深刻认识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了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使命,纷纷表示会当好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宣传者、践行者。

上一条:“共建美丽和谐校园 共享文明健康生活”
下一条:食品科学学院食品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