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公共服务
“麦当劳”校园招聘宣讲会
 
公共服务  加入时间:2021-5-11 9:32:16     点击:2369

     为切实做好我校学生的就业工作,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创新工作模式,搭建交流沟通平台,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保证我校就业创业工作顺利开展,我校特邀全球连锁企业麦当劳西藏地区负责人代表团于5月6日下午15:30在第三教学楼102教室召开校园招聘宣讲会,旨在与我校2021届毕业生以及其他年级有兴趣的同学进行相关经验交流,我院党委副书记索朗才旺、辅导员巩雪梅参与了此次宣讲会。 
      会议伊始,人力资源部经理通过视频和数据向与会同学介绍了麦当劳的企业背景以及目前良好的发展前景。随后,负责人介绍道就目前统计的在职数据:麦当劳的管理组员工中95后占比60%,其中00后更是高达40%。接着,通过PPT向在座的同学介绍了麦当劳的工作职位、晋升机制、员工福利及平时的娱乐活动,提出了就业岗位对于学历无硬性要求,以及需要招聘的见习经理的标准即健康、阳光、有学习能力。紧接着,代表团人员与在座的同学之间进行交流互动,对同学们提出的有关薪资待遇、休假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耐心的解答。最后,对贵公司感兴趣的同学通过提交简历、面试、线上联系负责人等方式进行了求职。 
      此次宣讲会的顺利召开,提高了同学们对于毕业择业的认识,增强了同学们对于就业的选择的能力,拓展了同学们在就业选择时方向。同时,有利于校企双方深入沟通,建立良好合作,为以后的合作奠定良好基础。会后,麦当劳企业表示,期待以后与越来越多的农院学子进行合作。

上一条:食品学院2021年就业政策解读暨求职技能培训宣讲会
下一条:“没有捷径 我只是比别人早做准备”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