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公共服务
食品科学学院召开就业创业工作专题会
 
公共服务  加入时间:2021-3-25 10:06:58     点击:2327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区教育厅就业工作要求,传达第二次就业调度视频会议精神和学院下发的《西藏农牧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稳步推进我院就业创业工作,提高我院毕业生就业质量,部署现阶段帮扶重点工作,群策群力保就业,我院于2021年3月19日下午三点于食品会议室召开就业创业工作专题会,会议由院长肖振红主持,全体在校教职工参会。
       会上,肖院传达了《西藏农牧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强调目前全国全区的就业形势严峻,更需要我们每个人提高政治站位,重视就业工作,切实按照文件要求层层压实责任,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要求,并提出现阶段工作重点:一是做好精准帮扶。目前我院已形成“班主任1对10,领导班子1对6,党员1对5,普通职工1对3”的帮扶机制,并上传了详细的帮扶学生花名册,为每一名帮扶教师发放了《食品科学学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台账》,要根据学生需求做到精准帮扶,做好帮扶记录,完善工作台账,并定期检查和交流探讨。二是随时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及舆情动向,保持密切联系,帮助其转变就业观念,切勿出现失联情况。三是加大政策、招聘信息推送力度。利用好QQ、微信等软件,及时推送政策解读文章、就业创业直播课以及相关招聘信息,同时提醒广大毕业生警惕培训贷、套路贷、电信诈骗等问题,防止上当受骗。四是严格核查就业数据,严禁弄虚作假,要认清形势,正视困难,才能找准问题,精准施策,解决问题。
      随后各位老师就近期帮扶对象目前情况做了简要的汇报,交流分享了就业帮扶工作的心得、经验和困难,为我院就业创业工作积极进言献策,进一步推动了我院就业创业工作的顺利开展。

上一条:食品科学学院召开就业创业工作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食品科学学院成功举办优秀校友线上交流分享会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