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教学科研动态
食品科学学院肖振红院长一行赴成都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交流访问
 
教学科研动态  加入时间:2022-9-14 11:38:05     点击:1259

    11月17日上午,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肖振红院长、辜雪冬副教授、杨林副教授一行应邀到成都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访问交流。  
    成都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刘达玉教授,成都大学肉类产业研究院王卫教授,张崟副院长,农业农村部杂粮加工重点实验室,彭镰心副主任;耿放研究员热情接待了我校肖振红院长一行,全程陪同参观了成都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展示大厅、农业农村部杂粮加工重点实验室、四川省肉类加工重点实验室。 
    在座谈交流中,刘达玉院长对成都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研究团队和教学科研成果等情况进行了系统了解。肖振红院长对成都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指出,近年来,成都大学食品与生物杂粮加工、肉类研究及食品生物技术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带来了显著的经济和社会效益。成都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发展历程中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借鉴的宝贵思路、方法和经验。 
    最后双方就座谈研讨了合作推进藏区特色畜产品创新与发展、共同申报省级重点实验室、科技进步奖、联合研发共同服务藏区青稞产业等相关事宜。并就深化教学改革、加强学生培养、申报一流专业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双方前期具有良好的合作关系和合作基础,并取得了系列合作成果。通过本次交流,双方进一步加强了今后合作意向。拟依托双方科研平台,建立和完善长效合作机制,聚焦西藏特色农牧资源的研究与开发,通过深化双方优势资源的合理配置,共同服务藏区特色产业发展。

上一条:食品科学学院肖振红院长一行赴集美大学参加2020年专业学位研究生改革发展研讨会
下一条:食品科学学院副教授池福敏受邀在“2020林芝市教育系统学校安全管理人员业务提升培训”班上授课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