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教学科研动态
食品科学学院教师参与“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第十七届年会”活动
 
教学科研动态  加入时间:2022-9-14 11:38:14     点击:884

    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年会是中国食品科技界每年重大的盛会,第十七届年会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领衔并联合14家高校承办,多位院士及来自食品科技和产业界的专家、企业界代表齐聚西安,共议后疫情时代食品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之路。会议于2020年10月28日至29日在西安举行。 
    受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年会组委会的邀请,我校食品科学学院钟政昌、杨林、辜雪冬、池福敏4名教师及食品专业14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期间,杨林副教授参与主持了“西北特色食品营养资源与营养健康论坛”分会场。 
    钟政昌副教授在本次大会上作了“西藏光核桃资源及开发利用”的专题报告。该报告引起内地高校与研究机构的注意,多名专家在会上会后主动与钟政昌副教授作了深入的学术交流。

上一条:食品科学学院兰小中副院长结对认亲
下一条:食品科学学院肖振红院长一行赴集美大学参加2020年专业学位研究生改革发展研讨会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