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人才培养
食品科学学院举行人才培养方案审核答辩会
 
人才培养  加入时间:2020-10-12 19:02:43     点击:592

       自2020年上半年启动2020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以来,食品科学学院经过多方探讨、广泛调研、充分论证与认真修订,完成了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初稿。根据人才培养的国家标准和专业认证要求,为进一步落实人才培养中心地位,使我院2020版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在办学定位、培养目标、课程设置等各方面更加科学、规范、严谨,学院组织相关专业领域专家于2020年10月10日对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生物技术三个专业培养方案进行审核答辩。
       三个专业的负责人按照分别从组织修订情况、专业介绍、培养目标、从业范围、课程体系、专业人才培养的特色、区内外同类专业对比的优势和劣势、与上一版相比的变化之处以及方案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意见和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然后专家提问,再由汇报团队进行回答。专家组成员认真听取了每个专业的汇报,给各专业提出了许多可行性意见和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形成了食品科学学院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家组综合反馈意见。
      本次学院集中对三个本科专业统一进行审核答辩,充分体现了学院对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新一轮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是学院推动本科教育教学的重要工作,使人才培养方案更加符合国家标准和国家专业认证的要求,是落实 “四个回归”,实现以本为本,立德树人,深入推进学院本科教育内涵建设和特色发展的重要举措。

上一条: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娄源冰同志深入食品科学学院调研和指导
下一条:食品学院召开研究生教育管理会议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