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人才培养 >>
食品科学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视频会议
 
教学科研动态  加入时间:2020-4-2 15:50:53     点击:1942

      为保证疫情期间学院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2020年3月17日,食品科学学院通过qq群课堂的方式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由食品科学学院院长肖振红同志主持。 
      会上,食品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索朗才旺传达了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索朗才旺说,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和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目前,国内疫情得到较好的控制,形势好转,但我们不能松懈、不要麻痹大意,必须清楚的看到全球疫情的严峻形势,继续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一是各班要严格落实好“日报告”制度,每日坚持打卡,出现发热、乏力、干咳、呼吸困难等症状要及时上报,不得隐瞒;二是要求学生必须待在居住地,不允许外出旅游,私自返校。若无极其特殊情况,一律不允许变更度假地点。三是各班要求教育学生做好个人防护,不到人员密集处游逛,减少外出,外出必须带口罩。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手、居家多通风。四是各班主任要加强与学生沟通交流,做好心理健康教育,以良好的心态应对疫情。
       随后,食品科学学院洛桑次旦书记安排部署了2020年就业工作。洛桑次旦说就业是学院工作的一件大事,不过今年,随着疫情发展,学生返校时间未定,但就业工作不能被动等待,全体老师必须行动起来,共同促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为此我院研究决定给每位老师分配工作任务,每位老师必须联系几名毕业生,帮助学生寻找就业岗位,推送就业信息,做好毕业生心理辅导,就业教育等工作。
      最后,肖振红院长要求老师们要按照去年寒假要求,做好教学大纲修订工作;各科研团队要结合自身优势及区域发展需求做好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课题申报必须以科研团队形势申报,不支持教师单打独干;抓紧时间与毕业生联系,了解学生毕业论文撰写情况,对毕业实验未完成的学生要及时根据实际情况调整实验方案,确保不影响毕业论文质量,保证学生顺利毕业。

上一条:食品学院召开线上教学工作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娄源冰同志深入食品科学学院调研和指导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