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学雷锋、抗疫主题党日活动
 
党建动态  加入时间:2022-9-14 10:14:54     点击:573

    沐浴着雷锋精神的和煦春风我们迎来了2020年的三月,今年的三月又因为新型冠状病毒而与往年不同,抗击病毒成为了这个时候的主题,而抗击病毒的精神、武汉一线的医护人员又带给我们安全和力量。

 
    在雷锋精神的春风里和抗击病毒的激昂下我支部于2020年3月15开展了线上自学“身边的雷锋故事体会雷锋精神”、“中央抗击疫情文件”、“习近平总书记给藏大医学院学生的回信”的主题党日活动,我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党日活动。 
    同志们结合我支部所发出的学习文件和学习强国等学习平台进行学习并记录好学习笔记,将学习感悟发在支部qq群里进行线上交流讨论,在这样的特殊时期我支部采纳了新的方式进行了不见面的线上交流学习,虽不见面但同志们拿出比见面学习更认真的学习态度。 
    本次党日活动加强了同志们的党性修养,加深了同志们对雷锋精神的理解更加坚定了同志们向雷锋同志学习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决心,深刻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和健康是第一位的精神内核。

上一条:食品学生党支部组织第十六期业余党课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训考试
下一条:食品学院组织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