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学科专业
第三期中药资源管理人才研修班在安徽中医药大学顺利开班
 
学科专业  加入时间:2019-11-22 17:25:45     点击:3381

    11月16日至20日,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禄亚洲老师参加了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第三期中药资源管理人才研修班,本次研修班由安徽中医药大学承办,来自全国各地的52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11月16日下午,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人事教育司司长卢国慧,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中医科学院院长黄璐琦,安徽中医药大学校长彭代银,还有教师代表王德教授,药学院书记吴达武,执行班主任桂双英院长等领导老师出席了第三期研修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戴敏副校长主持。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人事教育司司长卢国慧从办班创意、培养模式、组织方式等方面对中药资源管理人才研修班予以肯定,希望学员们把学到的知识、能力、作风带到实践中去,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业务水平,使中药资源普查工作不断深化,取得新的成效。开班仪式上研修班班主任黄璐琦院士作了《传承精华 守正创新》的主题报告。 
   

    11月17日至20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王昌恩、中国中医科学院张小波、上海中医药大学王拥军、南方中医药大学晁志、沈阳药科大学殷军、安徽中医药大学校长彭代银等14位业内权威专家,围绕中医药研究、中药资源开发利用、道地药材分子生药学研究、道地药材品质提升和本草考证等主题展开了全方位、多角度、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精彩授课,学员认真听讲,掌声络绎不绝。班级严格考勤,学员们按时出勤,认真听课,晚上齐聚教室商讨学术问题,协商安排宣传和后勤等事宜。
    本次培训班旨在提高全国中药资源科研工作者的业务能力,为全面推进《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意见》提供了重要的智力保障。感谢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对本次研修班的精心组织,感谢安徽中医药大学的竭力承办!

上一条:南京农业大学在我院设立国家肉品质量安全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西藏实验站
下一条:食品学院组织召开“十四五”规划专题研讨会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