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公共服务
我院特邀西藏雪域高原茶业有限公司代表为2020届毕业生开展就业宣讲会
 
公共服务  加入时间:2019-11-18 15:07:29     点击:3243

    为使我院学生进一步了解西藏雪域高原茶业有限公司,给我院2020届毕业学生提供更多就业选择,我院特邀西藏雪域高原茶业有限公司代表冯辉、骆慧容及凌红丹于11月4日下午三点半在2教107教室开展面向我院2020届全体毕业生的就业宣讲会,此次与会的领导有食品科学学院院长肖振红,食品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洛桑次旦,食品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索朗才旺,学生科辅导员次仁措、巩雪梅、刘瑜老师、辜雪冬老师及班主任代表李梁老师。

   
    此次宣讲会上,企业代表就其公司的发展历史、经营业务、企业文化、服务宗旨、商业经营模式等方面对我院毕业生进行宣讲,并向与会学生展示其公司产品,介绍其公司品牌推广成就及企业所获荣誉,最后,企业代表向我院毕业生介绍了其公司所提供的工作岗位,并祝愿我院本届毕业生能前程似锦。

   
    此次宣讲会,使我院毕业生对西藏雪域高原茶业有限公司有了进一步了解,为我院2020届毕业生提供了更多就业机会,有利于增加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率。

上一条:食品科学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动员会
下一条:食品科学学院召开就业创业工作专题研讨会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