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公共服务
我院特邀西藏雪域高原茶业有限公司为2020届毕业生开展就业宣讲会
 
公共服务  加入时间:2019-11-6 17:07:22     点击:3204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将就业工作挺在首位,搭建院企合作平台,深入开展企业进校园宣讲活动,为我院2020届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选择,帮助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从而推进就业创业工作顺利开展,11月4日下午四点半,我院特邀西藏雪域高原茶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在2107教室开展面向我院2020届全体毕业生的就业宣讲会,此次与会的领导老师有院党委书记洛桑次旦,院长肖振红,院党委副书记索朗才旺,就业辅导员巩雪梅以及毕业班班主任辜雪冬、 李梁。

     
    此次宣讲会上,企业代表就其公司的发展历史、经营业务、企业文化、服务宗旨、商业经营模式等方面对我院毕业生进行详细讲解,介绍了公司品牌推广成就及企业所获荣誉,同时展示了其公司产品,并在现场进行了茶艺展示,邀请在场同学上台互动,最后,企业代表向我院毕业生介绍了其公司所提供的工作岗位、薪资待遇以及培养晋升渠道,并祝愿我院本届毕业生能前程似锦。

   
    宣讲会后,现场感兴趣的学生纷纷向企业投递简历,气氛热烈,并就自己关心的问题与企业负责人积极主动的交流,表示希望有机会能到该公司实习,更加深入的了解企业情况。
    通过此次宣讲会,我院毕业生对西藏雪域高原茶业有限公司有了进一步了解,同时也体现出毕业生的就业观念正在慢慢发生改变。今后我院将加强与企业的交流合作,多多倾听学生的心声,办好学生满意的交流宣讲会。

上一条:“没有捷径 我只是比别人早做准备”
下一条:食品科学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动员会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