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怀感恩 守诚信 资助援我大学梦”主题演讲比赛
 
学工动态  加入时间:2022-9-14 16:02:53     点击:798

   为进一步弘扬奋发向上的民族精神,营造积极、奋进、诚实、守约的文明之风,推进我校道德素质和精神文明水平的进一步提高,我校特举办以“怀感恩 守诚信 资助援我大学梦”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此次比赛由植物科学学院主办,食品科学学院承办。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老师有学工处处长赵德军,动物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旦巴,食品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索朗才旺,植物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元林,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普布次仁,水利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潘多,资源与环境学院辅导员和俐老师。

   


    此次演讲比赛中,各位参赛选手的演讲内容紧扣主题,感情真挚,肢体语言丰富,表演形式多样。演讲中,参赛选手从感恩入手,将国家一系列助学政策与自身情况结合起来,向大家阐述了国家对于当代学生的扶持力度之大,引导各位同学要常怀一颗感恩之心,着力于自身能力发展,感恩祖国,建设祖国。参赛选手将诚信与日常生活联系起来,突出诚信是为人之本、立身之道,呼吁大家继承发扬这一光荣传统。比赛中,各位评委老师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结合参赛选手的具体表现,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此次比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此次比赛的开展,有利于推动我校道德素质和精神文明水平的进一步提高,对于将我校营造成为一个积极向上、文明和谐的校园有积极的推动引导作用。

上一条:食品科学学院开展宿舍卫生安全大排查
下一条:食品学院开学报到工作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