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人才培养 >>
食品科学学院在第二届全国大学生食品工程虚拟仿真大赛西部赛区中获得佳绩
 
教学科研动态  加入时间:2019-8-14 11:01:55     点击:2947

    为了推动高等学校食品类专业“新工科”建设,打造虚拟仿真“金课”,提高本科食品类专业核心课程教学质量,提升教育服务食品工程行业发展的能力,激发大学生学习积极性,2019年7月17日至19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欧倍尔杯’第二届全国大学生食品工程虚拟仿真大赛”(西部赛区)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举办,我院参赛队伍喜获佳绩。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陕西、宁夏、新疆、西藏、青海、甘肃、四川、重庆、山西等地的24所高等学校52支参赛队伍200余名食品科学与工程类及相关专业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参加。

    大赛包括食品工程理论考试和食品工程实验仿真操作两部分,以团队参赛形式,从理论知识、实践操作能力、团队合作等多角度、多方面对大学生综合素质进行考察。在比赛前期的准备过程中,我院团队成员积极配合,精心备战,多次与指导老师交流大赛过程中可能发生的问题并讨论解决方法。功夫不负有心人,在杨林、巩雪梅两位指导老师的带领下,2017级食品质量与安全学生高锦荣、李萍、许佳旺团队荣获大赛二等奖。


   

上一条:食品科学学院学风建设辩论赛总决赛成功落下帷幕
下一条:食品学院召开线上教学工作经验交流会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