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食品科学学院开展宿舍卫生安全大排查
 
学工动态  加入时间:2022-9-14 15:57:11     点击:735
    为维持学校的正常教学秩序,确保新学期开学学生各项工作正常有序的进行,食品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索朗才旺与学生科科长马少飞带领学生科辅导员、各班班主任及党团学主要干部于2019年8月11日晚上9点半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到校情况。
    走访排查中,学院领导密切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了解了我院各年级学生的到校情况,确保大部分学生已经准时平安到校。索朗才旺书记与各位老师每到一个宿舍都与学生悉心交谈,关心同学们的身体状况,提醒内地学生注意休息,若有身体患有重大疾病的同学一定要及时与班主任联系,还及时未返校学生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同时,书记强调了新学期要按时出操、上课,营造良好的学风氛围,把暑假的玩心收起来,全身心地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

 
    在此次排查中,我院并未发现同学带有管制刀具与大功率电器以及相关的安全隐患,足以彰显其牢固的安全意识。在深入男生宿舍过程中,着重强调了宿舍控烟以及卫生要求,目前整体较良好。
    通过本次检查,反映出了我院领导与老师对学生工作的认真负责以及对学生们的关心,为新学期的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进行奠定了扎实基础。
上一条:共享成功经验 提高管理水平
下一条:“怀感恩 守诚信 资助援我大学梦”主题演讲比赛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