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我院开展企业走访调研工作
 
招生就业  加入时间:2022-9-14 11:56:08     点击:1234
    为积极推动我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升学院促进就业创业服务水平,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搭建合作交流平台,推动校外教学实习基地建设,2019年7月8日到9日,由食品科学学院食品教研室副教授杨林带队,副教授池福敏、教学科副科长刘瑜以及学生科就业辅导员巩雪梅一行四人走访调研了林芝市、米林县等三家食品企业(西藏可心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西藏天禾啤酒厂、西藏赤董尼玛实业有限公司),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我们在与企业负责人交流沟通中发现,企业在自身快速发展过程中是乐于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不断完善公司管理制度机制,提高员工的福利待遇,打造过硬的特色产品和自主品牌。企业负责人表示希望员工可以与企业共同成长、共沐风雨。我院有三位2019届毕业生目前在西藏可心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工作,他们表示在工作中通过实践提升了自己的工作能力及综合素质,弥补了理论知识和动手能力的不足,同时很大程度上提高了自身的日常人际交往能力。
    杨林副教授表示我院注重大学生综合素质的提升,在加强对学生开展专业理论教育的同时,也在逐步培养学生实践动手能力和仪器操作技能,并希望与企业不断加强沟通,合作共建“西藏农牧学院校外实习基地”,通过开展寒暑假定岗实习、教学参观实习等活动,全面提升在校学生的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为企业定向培养人才;同时可以创新校企合作模式,推出特色冠名活动,一方面有助于企业的宣传,优先吸纳人才;另一方面帮助学生深入了解企业,转变就业观念。
    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完善我院实践教学环节,提高实践教学质量,落实校外实习基地建设,切实加强与企事业单位的深度合作,加强就业创业政策宣讲,激励大学生企业就业和自主创业,推动我院就业创业工作争创佳绩。


上一条:我院成功召开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
下一条:食品学院2021年就业政策解读暨求职技能培训宣讲会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