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人才培养 >>
食品科学学院学风建设辩论赛总决赛成功落下帷幕
 
教学科研动态  加入时间:2019-7-10 16:25:43     点击:2940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我院学风建设,提高学生语言组织能力、表达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我院于7月6日15:30在4105教室开展了以“学风建设关键在于学校规章制度还是在于学生自律”为主题的辩论赛,17食科代表队和18食质代表队参加此次辩论。食品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索朗才旺、学生科科长马少飞、教学科副科长刘瑜、学生科辅导员巩雪梅出席并担任了此次比赛的评委,18食质米瀚同学主持本次比赛。 
    活动伊始,主持人对莅临本次活动的各评委老师进行简单介绍并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两组队员展开激烈辩论,正方辩手以史立论,一辩的立论和四辩的陈辞总结,使我们对论题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反方辩手同样妙语连珠,展现出了自己的风采,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三位评委老师仔细聆听每位辩手的发言,并对辩论双方的整体表现做出了评价,打出了客观、公平、公正的评分。
    为调动现场气氛,主持人邀请现场观众据此次辩题发表自身看法,同学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最终,17食科班勇夺桂冠,18食质王泽宇同学与17食科温庆同学获得最佳辩手。 
    辩论赛的成功举办提高了同学们团结协作能力,也锻炼了学生的逻辑思维。本次辩论赛为我院打造了丰富多彩的校园精神文化的同时,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为我院学风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第四次全国中药资源普查之西藏自治区昌都市卡若区资源普查外业调查圆满结束
下一条:食品科学学院在第二届全国大学生食品工程虚拟仿真大赛西部赛区中获得佳绩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