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教学科研动态
第四次全国中药资源普查之西藏自治区昌都市卡若区资源普查外业调查圆满结束
 
教学科研动态  加入时间:2022-9-14 11:38:25     点击:710
    2019年6月21日至7月3日,由我院兰小中教授承担的第四次全国中药资源普查西藏自治区中(藏)药资源普查昌都市卡若区外业工作已圆满结束。历时12天,普查队完成了卡若区境内10652平方公里上的36个样地调查,收集标本524种,收集植物标本3200余份,收集国家重点品种药材10种,收集有毒药材11种,收集特色藏药材8种,收集藏医药传统知识8条。
    在该区的中(藏)药资源普查过程中,卡若区人民政府高度重视,专门安排藏医院尼玛扎巴同志全程陪同普查队在该县的野外调查工作,主要负责为普查队提供普查线路、资源分布、引荐老藏医、乡镇协调等咨询工作,为该县外业工作的顺利推进与圆满结束提供了保障。
    普查队结束该县的外业调查后,全体队员稍作休整便前往昌都市边坝县开展资源普查的外业工作。

上一条:第四次全国中药资源普查之西藏自治区昌都市八宿县
下一条:食品科学学院学风建设辩论赛总决赛成功落下帷幕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