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党建园地 >> 思想教育
食品科学学院“两学一做”专题“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签字活动
 
思想教育  加入时间:2022-9-13 18:08:21     点击:871
    为了使我院学生深刻认识毒品给国家、社会、家庭和吸毒人员自身带来的严重危害,强化我院师生禁毒意识,提高师生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促进校园和谐稳定,我院于2019年6月17日下午18:00,在大礼堂广场前组织100余名学生代表举行“手牵手参与禁毒,心贴心珍爱生命”的禁毒签字活动,食品学院学生科科长马少飞主持本次活动。 
    签字活动开始前,学生代表高爽做了“为了孩子们的明天”的专题演讲,呼吁所有同学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参与禁毒;演讲完毕后,所有学生代表依次在宣传横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做出了庄严的承诺。
    此次活动的举办,提高了同学们对毒品危害的认知和了解,树立了拒毒、防毒的自我保护意识,本次活动有力推动了学校法制教育和禁毒教育工作的开展,为建设和谐校园、安全校园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西藏农牧学院“四讲四爱”宣讲
下一条:我院教职工支部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系列活动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